已成死鱼的废柴宅

反正就是个御右党

童实野市吐槽树洞

根据群里的裁判蟹衍生出来的沙雕脑洞

本来讨论的是好好的开车向不知道为什么到后面变成了沙雕向

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


童实野市论坛——新童实野市分坛——吐槽树洞
        树洞君你好,我实在有些东西不吐不快,安全起见求匿名,还是在这里吐槽两句吧。
       我是新童实野市一个暗场的新人选手。先等一下不要报警,我真的不是黑社会,只是刚好手头缺钱了然后又刚好对异能有那么一丢丢天赋,就被邀请来参赛。随时退出是没有问题的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声张,不然我顺着网线过去打你。
       话题扯得有些远了,扯回来扯回来。第一次上场之前我还是挺紧张的,生怕对手把我打死还是打残之类的,那样下半生我就要跟医院相看两厌了。但是事实证明我想多了,或者说不是我想多了而是我根本就是进了一个平行世界吧。
        在休息室准备上场的时候我见到了对手,看起来跟我体格差不多,不过已经是参加过好多回比赛的前辈了。看着他毫发无损的样子说实在的我有点怂,该不会首次出场就被人打成狗吧,那样不仅奖金没到手,还丢脸丢大发了。可是他一脸神神秘秘的跟我说他不会下重手,让我一定站擂台西面。等等啥意思?站西面我会死得好看一点吗?
       不过也没来得及问,工作人员在催我们上场,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虽然满脑子都想着不能按对手的布置来,但是一上场我还是很没骨气的站在西边,对我就是这么怂。所以对面的大佬能不能看在我听话的份上下手轻一点。
        裁判是比选手迟一点上场的,我这一场的裁判站在我后面我看不到长啥样,但是前期自我介绍的时候声音真好听。
       比赛过程没啥好说的,我觉得你们大概也不想听就略过吧,反正我还活蹦乱跳的没缺胳膊没缺腿就对了。我想重点吐槽一下现场的气氛。你能想象到吗,一个地下的,不存在明面上的,有人下注有大佬在楼上暗中观察的,地下斗场,气氛跟偶像见面会一样。对,就是你们脑袋里的那种,有闪字招牌有打call棒有尖叫的见面会。
      招牌上和尖叫里都是星尘的名字。
      对手前辈一边跟我打太极一边满脸忧心仲仲地跟我说星尘小哥最近好像胖了点。
     滚。
    能不能一点职业精神,说好的准黑帮呢,说好的黑暗赛场呢,我就算在首赛就输掉,以后再也没有奖金,也不会跟你们这帮家伙同流合污!
     ……真香……
     我找了个机会跟对手前辈换了个方向,现在面对着裁判小哥。虽然戴着半边面具很可惜看不清脸,但是细腰长腿翘屁股的身材让我立马想倒戈。
      我突然明白了前辈为啥要让我站西边,敢情是为了更好地观察裁判小哥?
      奖金对不起,我可能要离你而去了。
      啥你问我为啥看的得这么清楚?因为裁判小哥穿的紧身衣啊。
     观众对不起,对手前辈对不起,我不应该鄙视你们。
      所以我现在想借树洞问一下,星尘小哥啥时候值班,我留意了两个月,感觉他上班时间不固定。在线等,急。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